Monday, December 28, 2009

無標題啊~


啊哈哈哈 27號 晚上 還是出門了
[睡覺睡到要5點才醒]
去這個地方吃東西喝珍珠奶茶爆炸奶茶還有吉諾奶茶還是什麽的

哈哈 我要說的是 我爸也抓狂說我每天出去到這樣遲
今天要出去的時候還規定我要11點之前回家
[明知道不可能的]
阿哈哈 結果 我12點多才回家
之前爸爸還把車鎖匙收起來呢
誰叫我有一個很好的媽媽 幫我拿鎖匙 =]
就這樣 出門啦~

之後就去大草坡
吼 我發現我最近一直去大草坡走走勒
然後幾個38就一直拍照啦

大草坡之後又去拉茶 真的是沒有救了><

哈哈 我還要說 我發現最近沒有12點沒有回家勒
前幾天還出到一點多兩點這樣
真的有點OVER了 所以要乖乖呆在家了
我不要出去了 哈哈 =]


還有還有 你看這個
爸爸買的 結果一次過把全部吃完
明天一定喉嚨痛的 哈哈 活該

好啦 沒什麽要打的了 就這樣
掰 愛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