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我真的很厲害啪啪走


這個是24晚上過12點就是25號拍的
我們六個拍照 [少了佩忻]

在這之前 我們6個跟佩忻去看電影啦
去比比莫 看ALVIN AND THE CHIPMUNKS 2
阿哈哈 它們的女朋友超可愛的
這部電影好看勒 哈哈
[有看到威尔森哥哥跟美霖的姐姐]

之後就啪啪走 游車河啊 拉茶
然後就很遲 差不多要兩點這樣回家

之後就是麻將之夜 還有拍照
[貞 我知道你愛我 哈哈]

這個不懂那裏來的38一直玩偷拍
想長不大的小孩這樣 哈哈
[看她的指甲就知道是誰了吧 哈哈]

25號下午出門SHOPPING整天
[是連接著昨晚的麻將之夜 打到早上差不多10點多這樣]
晚上還是出去了
整晚哈在魔力上網 真是的
搞到家裏很像沒得上網這樣 =]
之後就去大草坡走走啦
就有馬來檔子 就去走走看看罷了

38到拍照了起來 哈哈

之後就看到很多人在吹泡泡
覺得很好玩 所以也去買來吹 哈哈
真的很好玩勒 有機會還會再去玩得 =]

泡泡很漂亮 可是相機都拍不清楚 而且晚上很暗
拍不到什麽好清楚的照片
右邊那張照片是我弄的泡泡
然後有一個小弟弟跑來玩 他很可愛 哈哈

26號 還是出去了 跟朋友出去喝茶
也不是茶啦 就喝水這樣
結果被拍 然後我覺得照片還不錯
所以放上來了 哈哈


然後 我只是要說 我很38 哈哈


厄 由於我說我很厲害啪啪走是因爲我一直跑出門
很少在家 很久沒有睡覺了
不是去SHOPPING 就是去喝茶 不然就去看電影 哈哈
我還蠻愛這種生活的
可是
我想讀書啦~

還有些話要說
AHJO:我好久沒有看到你了也 很久沒哈拉了 你不要做工啦 我們出去HIAO
美霖:我是真的會不捨得你吼 如果可以我會去找你的 愛你 XD
阿X:對不起啦 你這樣我不懂要怎樣啊 你就去跟他說對不起就沒事了啊
X阿:你就原諒他不要生他的氣啦 這樣的結局不值得啦 真的
媽媽:你答應過我不會洗我的被的勒 怎麽說話不算話的?

阿哈哈 打出來舒服多了 好啦
我累了 就這樣唄~
結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