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14号12月




昨晚 去看了这个
89分钟罢了 想说 没事作么讲要看这部戏啊?
坐进戏院里 有一丝丝后悔啦
买票来吓自己 里面的僵尸一直吐血罢了
没有怎样的 我觉得还哦给的戏罢了

之后就去拉茶到12点才回家
我发现我越出去越迟勒 阿哈哈
反正不用别人载 要去到几点就去到几点
[我喜欢这样驾着一辆车出门的感觉]

然后 本人我要说
如果你打电话来给我
问我东西 还是什么的
请在你要挂电话的时候 说声掰掰
你知道没有说掰掰是很没有礼貌的吗?
或许你不觉得 可是 礼貌上还是说一声比较好啊
特别是你打电话来问别人的事情时
我又不是监测器 你问我 我那里懂你要找的东西在哪里啊?
说到这个我是有点火啦 可是 我这里念念一下就算了
你 不要 问我你要找的人或东西在哪里就好 谢谢

昨天我以为我出去到很迟了 才回家
以为回家会被爸爸念
结果他还没回家
做工到凌晨要两点这样
阿哈哈 所以不知道是开心还是不开心


好 不说那个了
我今晚又要出去了阿哈哈
每天出门出门出门 哈哈哈
有空来个巧遇吧
我今晚也是要去看电影
没意外的话是会去啦
如果有意外的话 就去医院找我呗

就这样呗 我不懂说了一大堆废话还是什么的
不写啦~ 就这样

-结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