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手癢``


你看你看 我考試的時候畫的
哈哈哈哈 這證明我考試的時候真的是沒事做
所以才畫畫的啦~ 那個baby很可愛對嗎?

那個我的考試剩1天
3張PAPER 化學兒 考完了我就真的開始度假了
我真的期待12月8號的3點半

我要去旅行
我要去溜冰
我要去SHOPPING
就這樣
其實沒有要寫什麽啦
就手癢想打BLOG~

好啦
-結束-

2 comments:

`AKMAL` said...

wa wa wa~
you draw nice o!
^^

Unknown said...

xD..i noe ar..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