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照片多多 111009 班游啊``

不可少的人物:[忻儿,可乐儿,霖儿,jo,维健儿]
照片超多 所以都是缩小阪啦

早上6点多醒 8点打篮球 [加多一个Richard]
结果都在喊和抢球和骑脚车~ 跳过
他们去我家~ 啊哈哈

1. SET-TO头发儿 要去PARTY~ [爱美到要死]
2. 当然少不了拍照啊 [CHEESE~]
3. 赌鬼~ 麻将鬼~ [赌钱 不好啊 不乖]
4. 继续拍 啊哈哈~

之后 赌完过后 去了ibrahim家
靠 他家是3间独立式洋房加起来吧 大到可以 很温馨的家~

[他家超多沙发 椅子 角落的]
他家沙发超级无敌争气~

[注意看 拍照的地方超多才都是不一样的椅子~]

[当然少不了我的合照啦]
把最喜欢的3张照片放比较大张

1. 他小时候的照片~[我偷拍的 啊哈哈]
2. 他家CARPARK 很大~
3. 游戏时间 玩到场面混乱~
4. 38AINUL的人跟我比YEAH 
5. 吃西瓜 [一直吃 小心肥噢]
6. 我也不知道什么怪表情来的
7. 又是38的一对~
8.[你们在干吗?] 不要乱来啊
9. 维健儿的灿烂笑容~
10.JO跟SHIRLEY
11.乱拍他家的照片~
12.超帅的思颖
13.大家就很合作的转过来给我拍 啊哈哈
14.文豪,思颖,凯佳 [真是爱拍 可是还是输]
15.一对可爱情侣 [超可爱的啦]
16.大家玩到一团乱

玩游戏当然有奖品啦 本人我有赢 看上面的照片
我看起来很高一下厚 啊哈哈
没赢的也有纪念品啦 [纪念品里还有巧克力 啊哈哈]

之后 全部人就去看电影啦 看电影前老师还一起去唱K勒~
看SORORITY ROW 超血腥 还带老师一起看
靠 我真的有喊 坐我旁边的JO 不好意思啊
我真的喊很大声 我懂 哈哈 丢脸
整个电影院里面都是我们班的声音
维健儿 多亏你的包包借我抱 不然我不懂要怎样死~
1.情侣情侣~
2.38样子给我拍下来了
3.刚好楼下有这个 就把它拍下来了 [很美厚?]
4.要进电影院时~ [大家都很爱拍]
5.你看哪个票 超多张 超长
6.拉起来都比我高了 哈哈 [我很矮 我懂]
7-8.跟JO一直拍 啊哈哈

想要放多几张照片~

[有大明星的FEEL厚? 啊哈哈哈哈]


好啦 哈拉超多了 就这样啊
美丽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