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烦死了拉


我昨天拍的 很空虚 所以 才放照片上来的 哈哈
[我是假拜女 啦啦啦啦]

我要说
我刚才啊 载JO 想说 她 很敢一下 坐我驾的车
我们去6个去看电影 我已经连续两天看电影了 我爱
MICHAEL JACKSON真的是 很厉害
我的帅哥在里面跳舞超超超帅的啦
阿哈哈哈 然后 没什么啦
很久没写了 所以就随便打打一点咯
重点其实是在我的照片罢了
我剪头发了噢 没有平平头发了



烦死烦死
姐姐 一直给我那么多资料 哪里看的完啊 奇怪
我一辈子的幸福 我会好好想的

那个 对于前两篇PO上的BLOG
JO发现到日期写错了 不好意思啊 11月还没有到~

好啦 我也不懂我在打什么东 很累了 要睡了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