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很爱我厚?


那个 你看啦 [看那个时间]
我只想问 我现在很红厚??
弄到我的电邮一直在响 电脑要暴了啦
很爱我厚? 哈哈 我只是吓到嘛

那个 我很久没上学了勒 [思颖 很想我噢?]
从上个拜六到下个拜一 10天里面 我才去学校两天勒
哈哈 就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那个 明天 会是个开心好玩的一天吧~
期待啊 啦啦啦啦 哈哈 有拍照片的话 会放上来的啦~

我就很闷 party just ended 就回家打这篇啦~
我要说 那个 华中生真的很多有去勒
欣恬 生日快乐丫 101009~

好啦 没什么了~
掰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