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19號


想說 我昨天跟38可樂林去吃晚餐的說
就是個大然後都不誇張的夜市
本人我坐CAB去她家附近找她的說
天亮吃到天暗了
啊哈哈哈 現在去那裏都不用怕了
我跟可樂林來了這裡的結論是:
錢帶多一點出門 坐CAB就會到了你想要去的地方了
[每21秒 加RM0.1的說 (=.=") ]
[走了115METER 也是加RM0.1 ]

跟可樂林逛了夜市 走了衣服店
結果還去吃冰 那個冰叫做AISHI-TERU搖搖冰
啊哈哈哈 改天有機會我帶你們去吃啊~
芒果跟SOURSOP的搭配還蠻特別的
重點它上面有放看似珍珠形狀的東西
可是是透明色的 然後你咬下去會爆看的東西
很奇妙的感覺 結果我跟38可樂林就在街上HIGH了起來
那種感覺你是不會懂得啦 哈哈

然後

RANDOM PHOTOS


這就是我每個禮拜要接觸的可愛東西 ==
它也是我們傳説中的METHYL ORANGE
REACT過渡就會變粉紅色了 是個奇妙的東西
[小貞:我有每天帶著這個戒指 哈哈]



這個是METHYL ORANGE還沒有REACT的時候的顔色

好啦 大概就是這樣的說 哈哈
大家要想我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