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笨到 傻到 蠢到 不可以了

 對於我的標題
我只能說我現在很怕強力膠
它是很恐怖的東西
它不是普通的強力膠
是我爸爸工廠粘木板用的強力膠
強力膠不是個可愛的東西
它害我要去看專科醫生 ==


然後 昨晚跟梁佳運聊天 他說

他很羡慕我們7個 哈哈哈哈 =]
 我知道的啦 每個人都那麽說
跟他講話是笑死我
 他還說
就跟你讲话我要疯了
我跟美霖讲话我会进医院
我跟可乐讲话我会吐血
我跟小贞讲话我会死
我們明明就沒有那麽可怕
哈哈

然後 我的眼睛還是很不舒服
不寫了 就這樣 是有點無聊啦厚
不好意思啦
祝我早日康復~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嗨嗨~第一次来留言,呵呵..
首先要讲每个人都有做过这种白痴的事的,对啦,就包括我啦,哈哈。
我家的门是那种自动门,我有一次在家打羽球啊,然后球掉到外面要去捡,我没等门开到够给我过就走过去,结果..
被门夹住!哈哈,而且还是很久的那种,有要窒息的感觉勒~从此之后我也是很怕那个门了~
所以我们做事要小心(呵呵,还是很老人的对白),不要跟陌生的强力胶黏得太紧哦^^
就这样啦..

Unknown said...

哈哈 我也是有被門夾過 可是是小時候啦 原來你也跟我一樣 =]
不會老人啦 都是怎麽說的啊 哈哈
我才不要跟強力膠有瓜葛勒
哈哈 那你要來多留言哦~

仕豪 said...

是哦?哈哈,那我们都“笨到 傻到 蠢到 不可以了”~
Ok,一样一样,有空去我那里看看吧(按我的名字有link)。
加油~

Unknown said...

恩恩 好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