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加油加油加油!

如果你也是要考試的人
請你看完這篇 然後乖乖去溫書
我也是一樣
如果你看到我再上facebook
給你一次罵我的機會
叫我下綫吧 
(除了星期天晚上啊)

現在 每個人應該都一樣
想把考試考好來 然後拿好成績
很多很多東西都變成了to-do-list-after-exam裏面的東西了
我也一樣啊 (我考完試有好多好多東西要做!!)
一直想在這裡寫東西 一直想放照片上網
可是 我一直跟自己說不可以不可以 最後一次了
要讀書 要溫書 要做功課 要復習
今天寫了這篇就到考試的時候才寫了 (我盡量啊)
不可以一直放重自己 一直跟著自己的意思走
所以 就要讀書!!!
我可愛的電話墻紙 =)
一直覺得看到這些有的沒有的東西會激勵我自己一點點 哈哈哈 =)

大家一起讀書 一起做功課 一起溫習 感覺很棒勒
雖然中間都會有人爆走 拍照玩game之類的
可是最後還是會有讀到書
不是嗎?
雖然這樣很不好啦 可是 大家相處得時間就不知不覺的變多了
真是懷念那種感覺啊 xD

現在桌子很亂啊啊啊啊!!!!
就這樣 不蛤了

我說我壓力大的時候喜歡拍照 你相信嗎?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