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我好幸福

幸福快樂 :)
感謝老天讓我有個疼我的爸爸媽媽
讓我有個很完美的家庭
讓我知道有一群人會一直在我需要他們的時候陪著我
讓我真的覺得好幸福

我真的學會惜福了

就像我每次跟媽媽說
媽 謝謝你 我真的很愛你
[媽媽每次聼道了都會笑的好開心]
謝謝你那麽辛苦的把我生下來
我不是在這裡說說就算 我是真的有開口跟媽媽說的厚
漂亮媽咪 :)
我真的覺得我媽媽是很漂亮的
每個孩子都是這樣覺得的 對不對?

爹爹就像個大孩子
愛走又愛玩的大孩子
從小就帶我跟姐姐去很多很多地方看世界 體驗很多不一樣的東西
每次說媽媽寵壞我 其實 他也是很寵我 哈哈
搞怪到不可以的爹爹 :)
我說想要去i-city
爹爹就帶我去
我說想要去krabi
他就帶我去
我說想要去kellie's castle
他就帶我去
我說想要去葡萄牙村
他就帶我去
我說想要去danga bay拍照
他就帶我去
我說喜歡稻田
爹爹就帶我去走整片稻田 拍照
我說我喜歡喝milo
結果他們就買了一整箱給我喝
就這樣 沒有理由的我真的很愛他們
=)

還有兩個姐姐
很疼很疼我的姐姐
每次也是說媽媽寵壞我
可是她們兩個也是很疼我
所以每次我都跟她們說
我最小 我最幸福
因爲我有兩個姐姐

我什麽都有
我真的好幸福

我沒有要炫耀我的幸福的意思
只想每個人都會開始惜福 用不一樣的方式來想自己是幸福的
爸爸媽媽 一輩子 只有一個
所以要珍惜 要孝順 要乖 要惜福
或許不是每個人都有很好的爸爸媽媽
可是 他們始終是你的爸爸媽媽
一輩子再也找不到第二個的爸爸媽媽
所以
請惜福
對於身邊關心的人 也得因爲他們而感到幸福
世界也許是黑暗的 可是人與人之間 有愛 所以因愛而發亮
懂不懂
哈哈哈哈
我有點不正常了
所以寫到這裡就夠了
就這樣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