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就這樣的笑 =)


雖然大家接觸的時間沒有很長
雖然還有很多人都彼此不認識
可是
如果大家都能這樣的笑下去
是不是很好?
:)

----------------------------------------------------------
開始嘮叨了 :(

我不喜歡emo
可是夜深人靜的時候
大家
難免都會的吧

人 一輩子 只有一生
過了 就沒有了
能珍惜現在 懷念以前
也算不錯

我是我
我過著我的人生
不需要任何人的批評
雖然
沒有人敢啦
可是
人生是我的
我要怎麽走
是我的事
你顧好你自己就好

儅你覺得絕望的時候
你是否覺得爲什麽世界上要有人要有自己活著?
儅你覺得開心的時候
你是否會想要那樣開心的過著你剩下的日子?

很矛盾
儅你有的時候
你就是不會珍惜

黨失去了
才會後悔

別人勸了
自己還是聼不進

要自己經歷過
才會了解別人說的
那不是很麻煩嗎?
爲什麽當初不聼別人的?

又自私
又計較
爲什麽 世界上的人都不能是好人?
事實上 永遠都不可能會有好人的存在
‘好人’ 只是當下那個人要怎樣僞裝自己 讓你覺得他/她是好人罷了
這個世界是殘酷的

只有我
還是相信
人之初 性本善
這六個字

偶爾
自己也被搞亂了
到底是說世界是殘酷的還是要說世界還是很美好的
這是個很難的問題
我也不知道答案是什麽

只想儅下開心的過著每一天就好

有時候很容易滿足
有時候又是談心的動物

越長大 越見識到更多的人與事
會漸漸的越懂越多
煩惱也會越來越多

奇怪

有煩惱就不能開心了嗎?
只要不去想
人還是可以很開心的
真的
因爲 我就是這樣
不去想
雖然
偶爾會去想一下下 emo一下下 不開心一下下

幾不開心都好
面對人的時候
就不要帶著不開心的臉給別人
如果僞裝自己能讓身邊的人開心的
爲何不呢?

我不知道打了什麽
感覺很長
就這樣啊
我要去吃cheesecake了
肚子餓到可以吞一直牛了 哈哈哈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