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亂打得一篇

真的還蠻認真的不想過生日 不知道什麽鬼感覺 所以 不慶祝是最好的 真的 就也沒有意義 應該 覺得是





因爲不是你 所以你沒有感覺 不會痛 反而可能會覺得開心呢

是照樣 所以有沒有我 都沒有差 不是嗎 就是這樣


剩下的都是敷衍的 很明顯 還是看的出 我還沒有笨到那種程度


之前付出過的真心用心時間金錢 都被忘記了 就因爲時間久了

可能覺得無所謂 有就有 沒有就沒有 因爲沒有經歷過 還不會珍惜

走 沒空 玩 有事 都是藉口吧 對吧 因爲人是很奇怪的

因爲不值得 所以不會為了覺得不值得的事而作一件事


我們之間的誤會太深了 但 又能怎樣






我想去走走 才不會越想越遠


可能會在背後被講 可是 請想想 在你講別人之前 你也會被講的 真的


會跟你講壞話的人 也會在別人面前說你的懷話


這種人 我看不起 爲什麽就不能真心的對別人呢?


爲什麽不可以真心的沒有欺騙的好好的對別人?

如果可以找到這種人 我寧願少活幾年  因爲我覺得值得






結果 我不知道我在亂打什麽


就是這樣 好好想想吧



tomorrow will be the 18th months since we've been together..=)

2 comments:

Paige Ng said...

hey gal,stay happy=D
and happy birthday =)

Unknown said...

=) thanks ya..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