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14

少数人才能看到.

*发牢骚篇*

不知道的人应该觉得我逍遥快活的过每一天吧.

我早上6点起来出门 你懂吗
我早上7点就到大学 你懂吗
我傍晚六点半下课赶去上另外一边的课塞车塞两个小时 你又懂吗

你不懂 你就闭嘴

我忙我的事情 忙得没吃早餐午餐晚餐 你又懂吗
我不是超人 我不会飞    我不会分身
你不了解我的情况 你就拜托闭嘴什么都不要说可以吗

我一直很想 要有规律的生活
几点起身都好 一定要有一定的时间睡觉
可是 很多东西根本就是计划不到的
变化 真可怕

好啦 人类更可怕
我真的很不喜欢跟人类沟通.










只要我有上晚上的课 我都有东西吃
谢谢你 :)

还有谢谢那些每天听我唠叨却不断的给我力量的人类们 :)
那些我有事 一定会帮我的你们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