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8, 2013

some said.


typed and backspaced.







我们认识了那么那么多年
始终还是遇到了. 你的一切还是没有变到.
今天有对话了. 
那种熟悉感还是有在. 加上一直莫名的奇怪感.
whatever larh. 为了你的将来加油吧.
你可以的.
:)



谢谢一直陪着我的人
你们的每一个好意 我都会记着
我真的都没有忘记
我没说出来
不代表我不记得
总而言之 你们的好 我真的都有记住了




一切的幸福 从来都没有必要大事普涨
默默的很幸福活着也是一种感动
只要自己懂得惜福 就好了
我真的很幸福.




有时就是会想念那群超级无敌三八
我们这7个的感情 根本就不知道怎么形容
就是 形容不了
但 却那么的珍惜对方
虽然嘴巴有时真的太贱了
哈哈 




就这样 写了 打了一些东西在这儿
现在没事啦 
明天要继续努力冲刺
我的 未来 还是充满希望的 :)
我有很乖 要去睡觉了
尽量早睡早起


不要默默的stalk我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