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9, 2013

对不起. 关心我的人.

给 说要送我拥抱然后给我骂的人:
谢谢你每次很了解我
会明白到我真的很谢谢你出现在我生命里
我只要心情比较不好 你都可以很明白
就是有办法让我暂时骂人而不会想那么多
你的所作所为很容易被看穿 让我看了很开心啊
谢谢你.

给知道我半夜不睡觉因为什么的人:
谢谢你每次跟我说有的没的
只要我不对劲 你都知道原因
每天拆穿我 很讨人厌
可是 又是个知道我在想什么的人
我每天放你飞机 你也念念一下就没事了
也是 谢谢你的出现.

给 不擅长安慰说话的人:
你的个性 就是这样 关心也不会说出来
可是 看你那么不会说话的份上 就原谅你吧
朋友是不用言语来形容的
终于跟你说了 我很珍惜你 珍惜这份友情
你竟然说 不知道的人还真的以为你在交代生后世勒
就一句 steady啊朋友 谢谢你啦.

给半夜会无聊白痴sent sticker不然就yo我的人:
你观察很仔细 有时 变得很恐怖
因为一点点的不一样都会被你发觉到
对不起我每次没有心情我就没有回你信息
有时有mood就聊到两个人白痴到不要睡觉
我知道你会看到我在这里写的
所以 也是 谢谢你 谢谢你的出现.

再来 给会心疼我的人:
对不起啦宝贝 我每次有事没事都会打给你
不管是炎热下午还是大半夜的
我觉得你每次看到我打给你 应该就是 "又来" 这种感觉
我每次都问你 做么不要快点滚回来
每次都问你 为什么不要让我出门一直遇见你
我知道你很无奈啦 啊哈哈
谢谢你的出现 如果没有遇见你 我的人生会少了很多乐趣.

给很理智一直都很善解人意的人:
第一句 还是要跟你说对不起 我知道你会说 "不要白痴啦"
我不是什么都不跟你说 是我觉得我的事情
跟你的事比起来真的是芝麻绿豆的事
我那么样 真的是不对 我不知道要怎样回复你
所以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你一直都是我很好的说话对象 很会保守秘密的人
所以 你结婚 我不管 我一定要做姐妹伴
谢谢你 谢谢你的出现.

给问我还好吗的人:
我离你那么近 却不知道要怎样当面跟你说
我跟你的关系 像是不可以多说秘密 又好像应该多说点东西来分享
你一直是个观察很细又不说出来的人
很可惜的事 我们彼此还是隔着一些人物
让我不知道要怎样跟你分享事情
我知道你不会乱说话 可是 就是我自己的心理障碍
变得不敢跟你多说
对不起 我不知道要怎样回复你 所以假装没有看到.

给 介绍我不懂17多还是18多花 的人:
我知道你很努力的让我开心 什么事都让着我都听我说
你是个因为我心情不好而陪着我心情不好的人
你很努力的给我安全感 给我认可
可是 我的脑里 只有一个问题 可以维持几久啊.
好啦 谢谢你 说要陪我去海边玩 :)











每一段 都是想跟不一样人说的话
对不起
让你们操心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at is a very good tip especially to those fresh to the blogosphere.
Short but very precise information… Thanks for sharing
this one. A must read post!

My site anti cellulite treatment

Anonymous said...

Hi! Would you mind if I share your blog with my
zynga group? There's a lot of people that I think would really appreciate your content. Please let me know. Cheers

my site :: natural cellulite treat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