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SPMing~

我要溜冰~[讲到烂了]

纯粹无聊的说
我干掉了6科科目了
还有3天 3个科目 9张考卷
3科Science Subject的说
加油!

最近真的很爱吃薯片 xD
结果喉咙痛死了 活该的说

无聊时弄得 第一次弄 所以没有弄到很好
[可乐林 我是新手啊]


其实这篇是没啥点啦 之类的 哈哈
看到吗?阿JO真的是乱PARKING xD
差个一大段~

我不懂要讲什么了
我期待嘿嘿嘿黑 再讲要被念了
不懂说了几个n times了
可是噢 如果没有溜到我会很伤心的厚
懂吗?懂吗?懂吗?
所以你们一定要陪我溜冰~[最后还是念了]

随便啦 我要去睡觉了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