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黄金年华细水长流 [团] ♥怪脚集团♥


刚把林可乐的部落各再看过一遍
发现到这个很好笑 以前我们一起出去时发生的
我笑翻了 还有我喜欢那个背包旅行的那篇

是忻跟辉凌害我那么感性的 要怪就去怪她们
没事干嘛寄这样感伤的信息来啊
所以我决定要把以前38的照片放上来
可是为了保护每个人的名声 我会打马赛克

我们不知道是X年X月那么要好的
虽然 经常会打架 斗嘴 可是 我们都不会真正的讨厌对方
我们都需要对方的认可 一起不上学 不补习 之类的
我们什么日子都庆祝 不管我们的事都庆祝

2006年的圣诞节 [有的人没有拍照就没放啦]


2007圣诞节


2008圣诞节-BBQ


明明就没有人是基督教的 可是都硬要庆祝
以下是随便放的几张照片啦~

08-09倒数


辉凌生日08


忻生日08


我的生日08


老人院


马六甲09


上课最后一天08


上课不上课跑出来拍照09




[照片一大堆]


唉 太多照片了 要放很麻烦
等下次有空才放啦 哈哈

虽然我们相处的时间剩不多
可是 我们都过的很开心对吗? [对啦]
我们什么都谈 谈到都从大海到小河了啦
要干掉了 已经瓶颈了 哈哈
所以
爱你们啦

我们一起玩 闹 疯
我们感情永远不会散
VIDEO 照片 录音 当我们永远的回忆~

好啦 我不懂要说什么了

大家SPM加油
虽然上网的照上 睡觉的照睡 看戏的照看戏
可是 还是加油啦~

就这样 这篇结束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