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16日1月10年 出遊記

在昨天下午這樣
本人我跟可樂林有約
SHOPPING
我們超久沒有見面了
從3號最後一次見面到昨天才看到她
13天沒有見面啦

我們就瞎逛 瞎買 瞎花錢
我只能說 我這樣出門花很多錢 =[

 之後就進了這閒店 很好玩
那裏的人應該受不了我們兩個
看到什麽都往頭髮上夾 =]
是花呢 還有超大朵的玫瑰囯花
我才不相信會有人去買


之後 可樂林說她的叔叔介紹一閒餐廳
問我要不要去吃看看
我就覺得哦給 就跟她進去了
一走進去 就是一閒高級餐廳

就是去吃了這個

整閒餐廳的食物 XXX的貴
是很貴很貴 我跟可樂林看了菜單都不懂要叫什麽來吃
結果還是叫了超貴的食物
[要更貴的也有啊~]

這個就是我叫的飲料 忘記叫什麽名了
啊哈哈哈 不好喝的
 

然後 我們兩個差點死在異鄉
可是很僥幸的 我們沒有死掉
不然你們全部就看不到我們兩個了
啊哈哈哈哈哈

好了 就大概是這樣

還有
小貞
再次說 生日快樂
我跟你的東西 不要這樣感動
不然我會得意的
阿哈哈

大家 晚安啦~
要想我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