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说说说说说 简说

我去度假 阿哈哈 本人我回来啦
今日早上到BP 坐车坐到麻

一开始..
行李一大堆 ↓ +一大堆还在屋子里 没在照片里
我只能说 行李真的很多很多

忘了说 是要帮我姐姐搬家 从我家到她做工的地方 很远


之后就开始我可爱的旅程了

半路看到很多
山洞 还有瀑布

很像SABAH的KINABALU山厚?↓

一路上 风景超漂亮的 所以不可以每天关在BP

很特别勒~


一到那里就去酒店啦
在酒店外面看到这辆跑车
超漂亮的啦


然后 在酒店的LOBBY
就顺手帮我妈妈拍照啦

妈妈的头发很可爱对吧? 哈哈

想说 这里的食物超好吃的啦 哈哈
之后还有去游泳 哈哈 我爱

我也不懂要说什么了 就放一些照片上来吧


我很38 我懂

配合的勒~

从酒店房间看出去就是这样啦

昨天 星期一
一睡醒就去吃早餐

我要说 我住的这间酒店 它的
食物 一级棒
超超超好吃的 不懂怎样说
就超棒
之后花了很多很多时间 在医院↓


哇塞 这间医院超大间的 走都走到脚酸
照片里只是一栋楼 还有很多栋勒

这就是我姐姐做工的地方啦

之后还有去她住的地方 帮姐姐买了很多吃的东西

怕她饿死 所以也有去SHOPPING啦~

搬搬搬 就搞东搞西 弄弄弄 也就很迟啦

[这次度假 车油 TOLL税 酒店住宿 都是政府还钱 阿哈哈]

回家路程 还弯去KAJANG吃沙爹
KAJANG很远一下 又不顺路 我爸爸就硬要去

结果回到BP很迟

所以我总共四天没有去学校了 哈哈


JO超想念我的 我知道

就知道你有想我 阿哈哈

还有很多照片还没放上来
等我晚上有空会再UPDATE这篇的啦
会加东加西在里面哦~阿哈哈

No comments: